close

這首歌我覺得很好聽呢~~!

兩個人很有默契!~~

我平常就很喜歡看超級星光大道了!~

今天聽到這首歌

就一直猛聽!!!

超好聽的

我很喜歡^^

 

這首勒...

也不錯^^

不錯聽啦!~~~

我也很喜歡^^

 

接下來這首...

很有爆發力唷!~~

這首歌笨身我就很喜歡聽了!~

他們唱的我覺得不錯好聽~~

 

恩...聽起來有不同感覺呐!~~

不錯好聽好聽!~~

 

不錯啦...

只是我覺得好靈異XD

越聽越好聽^^

 

 熱舞熱舞!~

非這組莫屬!~

好聽好聽!~~

 

 

總之這些歌曲都是我印象深刻的

所以我才會貼上來!!~~

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ppybegg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